台北熊好券「台北通APP」查詢使用店家|食衣住行育樂全涵蓋|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


今年台北加碼券提出食衣住行育樂都涵蓋的的「熊好券」,不用綁定振興五倍券,不限居住地或戶籍地是台北,只要有下載台北通APP預約登記的民眾,都有資格線上抽獎並在台北消費喔!



>> 打開「台北通」APP到「我的票夾」,「熊好券」->「未兌換」。

我抽到了「饗購券」面額一張100元,共五張。我是最容易抽中一種機率最高的「饗購券」那群啊~
Miru各部會的加碼券半張都沒中,好熊券就抽到了「饗購券」500$和「住宿券」1000$,可以去台北住宿兼吃飯啦!

*好熊券使用規範:同一類型票券,同一消費場所只限使用一張。
*好熊券使用效期:~2022/1/2
(以「饗購券」來說一張一百面額,一間店只能用一張。對居住臺北市民使用不影響,但對外縣市民眾使用較難一次花掉,而且注意期限是到2022/1/2)
*好熊券使用方式:點選要使用的票券,「立即使用」按鈕會跳出手機的相機畫面,掃描店家熊好券QR Code即可獲得折抵憑證。



*有哪些店家可以使用呢?
以「饗購券」為例,本券適用於台北市零售及餐飲業店家,但不含超商(市)、大賣場、無店面零售及特許娛樂事行業等。

下方「適用店家」按下「更多」,會跳到店家查詢頁面。
可以搜尋店名或是選篩選器,選擇「台北熊好券類型」和「行政區」,查詢店家功能還滿方便呢!
(本來擔心可使用店家不多,查詢起來除了餐廳還有藥局、85度C、康是美、麥當勞,等等選擇還滿多)



➤ 誰可以抽熊好券?
「台北熊好券」無須綁定振興五倍券,也不限居住地或戶籍地,只要是有下載台北通的民眾都可以做線上抽獎登記並在台北消費。

➤ 熊好券登記意願時間:2021/9/22~2021/10/6
                                             2021/9/22~2021/10/14

➤ 熊好券類別面額和使用在哪?
  • 住宿券:1000元,安心旅宿
  • 饗購券:500元(100*5),零售及餐飲業店家
  • 藝文券:500元(100*5),藝文產業相關店家
  • 運動券:500元(100*5),公有委外、民營運動場館
  • 市集券:500元(100*5),傳統市場、夜市、地下街
來源自台北市政府

台北熊好券的中獎名額好多啊!!抽起來~
來源自台北市政府

➤ 熊好券抽獎時間:2021/10/8抽獎更正為2021/11/5抽獎,將透過台北通進行線上抽籤(i-Drawing)隨機抽出幸運民眾,票券會自動發送至中獎民眾之台北通APP票夾內。

➤ 熊好券使用時間:第一波2021/10/8~2021/11/30,第二波2021/12/1~2021/12/31

➤ 熊好券如何使用?
至台北市內貼有台北熊好券貼紙之商家消費,向商家出示熊好券,掃描店家專屬QR code,店家於管理APP確認收到熊好券後,即可進行消費折抵。同一票券類型、同一時間(30分鐘內)、同一消費場所,限使用一張票券。

來源自台北市政府


熊好券登記抽獎操作步驟

1. 手機去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台北通 TaipeiPASS」下載APP。

2. 註冊台北通APP會員方式有三種:

(1) 身分證註冊:人工審核需要1~2個工作天,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9:00~17: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2) 居留證註冊:人工審核需要1~2個工作天。
(3) 手機門號註冊:手機門號為會員本人身分證申辦,且們靠為月租型門號,且非公司門號。
*目前身份證註冊方式不提供以健保卡申請。

身分證註冊


居留證註冊

這邊建議有自己的手機門號者使用「手機門號註冊」最方便及快速,另外兩種註冊需人工審核時間,提供給其他民眾註冊。
手機門號註冊
3. 台北通APP會員登入
選擇界面下方的「服務」然後「熊好券專區」。


4. 進入熊好券專區
抽獎步驟為線上意願登記->抽獎公佈名單->查看使用票券
  • 熊好“住”(住宿券)
  • 熊好“買”(饗購券)
  • 熊好“看”(藝文券)
  • 熊好“動”(運動券)
  • 熊好“呷”(市集券)

5. 意願登記票券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登記熊好券順序,系統會依照登記序,隨機抽取。
*登記順序越前中獎機率最高,例如以住宿券排第一,那麼住宿券的中獎機率最高。

6. 確認意願登記票券是否完成

9/22開放當天開放登記台北熊好券,台北通APP在手機門號註冊那關就卡住,可能當天太多人搶登系統。隔天早上和後面幾天再重新用手機門號註冊,就跑得非常順暢,操作流程和介面呈現都還滿好。
(排除當天系統流量暴增,做iOS APP的同事表示這APP做得不錯呢!)

接下來就期待抽中獎囉!

推薦相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