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溫泉區|湯悅溫泉會館|深山中小木屋湯屋~雅緻湯屋


位於苗栗泰安的湯悅溫泉會館有「露天風呂」,湯屋分為「豪華湯屋」、「雅緻湯屋」和「客房湯屋」。
露天風呂是要穿戴泳衣泳帽進場,「豪華湯屋」、「雅緻湯屋」是使用60分鐘,「客房湯屋」是使用120分鐘。(詳細資訊可參考湯悅溫泉官網

苗栗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湯悅溫泉會館有兩個停車場,下面停車場是給「湯屋貴賓」,上面停車場是給「住客貴賓」,停車場位子有限。這次到湯悅是來泡湯屋,抵達已經快中午12點了,提供給湯屋貴賓的停車場停滿,我們就上去住客貴賓停車場詢問是否能停,警衛大哥表示可以。


湯悅的建築物很有傳統日本建築風格,屋瓦和木建材特色


住客貴賓停車場旁的是「服務中心」
櫃檯人員會細心解說這邊的溫泉設施,同時櫃檯有螢幕可以看每間湯屋和露天風呂的照片。

服務中心內擺設裝飾也是很有日式風格

用木枝懸吊的「地爐裏」裝飾,日本古農家和民家使用的暖房器具


提供迎賓熱飲可在服務中心這稍坐休息


湯悅大廳、客房、湯屋、露天風呂和餐廳在上面


這次是週六接近中午12點來,許多湯屋房型都已經額滿,只剩下「雅緻湯屋」60分鐘,和「客房湯屋」含床120分鐘,我們選擇雅緻湯屋,因為下一站要去泰安觀止泡露天風呂,無法停留太多時間。(建議提早來才選得到自己喜歡的湯屋房型)


「雅緻湯屋」3110號房,雅緻湯屋是一間一間獨立小木屋

雅緻湯屋裡的燈非常昏暗,如果是晚上感覺快伸手不見五指了
(照片亮度有調過以及把門打開的光源)






按摩浴缸有點Motel的即視感,這間湯屋房型個人喜好偏低,以及清潔程度有待加強,但看網上其他人分享其他湯屋房型比較好的感覺(3110號房的窗外被房子擋住基本上看不到什麼),不過泰安的溫泉水還是不錯的!


以泰安溫泉區有很多溫泉會館和飯店可以選擇,湯悅的地理環境滿好,建築物很有傳統日本溫泉飯店的感覺,只這次使用的湯屋房型,內部的整潔有待加強,其他湯屋、客房和露天風呂就沒有去過。網上看到其他人分享湯悅其他湯屋房型(客房湯屋)是還不錯,下次要再來湯悅期待選到自己喜好的湯屋。

⭐ Yuna & Miru 整體評分 ⭐

  • 位置便捷度:★★★☆☆(位於泰安溫泉區,會館停車場位子不多)
  • 房間整潔度:★★☆☆☆(湯屋清潔度有待加強)
  • 服務溫度:★★★☆☆(櫃檯先生細心解說)
  • 個人喜好度:★★☆☆☆(這次泡得湯屋房型不是個人喜愛,看網上分享其他湯屋房型還是不錯的)
  • 早餐靈魂度:(未用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