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晶麒莊園XHoneyWood Cafe|露營三角木屋下午茶野餐&浪漫點燈晚餐|寵物友善餐廳|大草原典雅水晶教堂美拍


位於桃園平鎮區的「晶麒莊園」是提供歐式婚禮、場地和宴客的場所,莊園內有「HoneyWood Cafe」咖啡廳午餐下午茶晚餐,以及「泡浮Bubble Float」碳酸氫鈉美人湯溫泉,莊園戶外區有草原和典雅美麗的水晶教堂可以拍照,基本上可以待在園區內一下午了。
這次來訪目的是咖啡廳戶外區的「三角木屋」,對野餐、露營和帳篷有興趣的朋友,想要簡單體驗有下午茶和晚餐可以試試。

晶麒莊園

HoneyWood Cafe

  • 正餐時段:11:00-14:00/17:00-2100
  • 下午茶時段:14:00-16:00
  • 咖啡廳低消:下午茶100$/人,晚餐300$/人,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 咖啡廳內用座位線上訂位(咖啡廳內用可現場候位)
  • 預約保留10分鐘,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

HoneyWood CafeX三角木屋

  • 下午茶時段:14:00、15:00
  • 晚餐時段:17:00、18:00、19:00
  • 三角木屋低消:下午茶350$/人,晚餐500$/人,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 三角木屋線上訂位(三角木屋只接受線上預約,無法現場排)
  • 預約保留10分鐘,三角木屋用餐限時兩小時
這次是被FB社團團友的分享燒到了,原來桃園有這種野餐露營風格的咖啡廳。
看到晶麒莊園大大招牌轉彎進去就到囉!

莊園有一號和二號免費停車場,二號就在莊園門口旁,車位滿多的。


還有電動車專屬充電車位。


是大草原呢~樹下還有人在野餐好愜意,四處都是孩子們的歡樂聲。





HoneyWood Cafe的戶外用餐區三角木屋共有五帳,分下午茶時段(14:00/15:00)和晚餐時段(17:00/18:00/19:00)。三角木屋下午時段超級熱門,基本上要早早線上預約才有位子。
(我們那天現場詢問咖啡廳想直接預約,工作人員表示三角木屋他們目前只開放線上預約。)


裡頭位子不太大,起身也要小心撞到頭。
左右兩側皆有玻璃設計,風沙、小飄雨基本不影響,前後若可增加部分擋風會更好 ?


一整個下午帶小朋友放風耗在這邊聊天、發呆和吃東西超級悠閒。



歐風教堂&羽光屋

如果能在這裡舉辦婚禮有夠浪漫,我們在建築物外面拍拍照也很美,現場還有大喇叭播放音樂在這環境下很有氣氛。




彩色玻璃窗在太陽照射下燦爛奪目。

這次來羽光屋在舉辦周歲宴,原來除了婚宴其他要活動也是能詢問莊園租借場地。看官網照片室內裝潢也超歐風呢~


羽光屋對面HoneyWood Cafe外面有一個玻璃椅子,很多人在這美拍,外面還有櫻花樹。





泡浮Bubble Float 溫泉

莊園最後方就是泡浮湯屋提供碳酸氫鈉美人湯,營業時間是13:00-03:00,居然營業到凌晨三點,半夜想泡湯可以來這裡。泡浮無大眾池,只提供湯屋有雙人私湯(2人)和家庭私湯(4人)。




HoneyWood Cafe

這次週末下午臨時來沒預約到下午時段的三角木屋,改約晚餐時段19:00,下午就先來咖啡廳內用享用下午茶再去附近逛逛。




咖啡廳門口有一球一球綠色植物整齊劃一好可愛。

咖啡廳玻璃設計採光很好能看到外面的草原和教堂莊園景色,用餐區座位也很多有沙發區和高腳椅。



收銀台旁邊是一面花牆,通往外面廁所的門外就是玻璃椅子屋。



可以看到窗外草原上的三角木屋呢~


我們點了雙人午茶套餐450$(服務費10%另算)
香蕉牛奶果昔
莓麗回憶
水果舒芙蕾鬆餅

莓麗回憶是冰沙,酸酸甜甜,這酸度是Miru不會喜歡但我可以的。

舒芙蕾是現點現做要等20分鐘,他們家舒芙蕾還行,感覺蓬鬆度柔軟度還可以更好。淋在舒芙蕾上的醬有灑花瓣,吃進去一絲絲花香味道且不會太搶戲,單吃舒芙蕾不加醬口味也好吃。


HoneyWood Cafe X 三角木屋 晚餐時段

本來預約晚上19:00的三角木屋,在我們要離開莊園先去附近走走時,咖啡廳人員來電說17:00有客人臨時取消預約是否要換時間,我們就換到五點的時間。

*三角木屋只接受線上預約,不能現場預約喔!



每桌三角木屋有提供野餐籃,裡面有調味料、防蚊液、餐盤、餐具、紙巾、小燈飾和四瓶礦泉水,只有礦泉水可以帶走。(有提供礦泉水但沒有杯子!!!)


桌上都會有服務鈴。
這裡送餐都是咖啡廳員工從咖啡廳跨過草原送到三角木屋。

(三角木屋內桌子和坐墊看起來都灰塵啊~~)

酥炸拼盤180$ (雞塊、薯條、洋蔥圈、蜂蜜芥末醬)

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用餐環境別有一番風味呢~下午和晚餐時段用餐起來景色也不同。


西班牙海鮮燉飯320$ (番紅花、鮮蝦、中卷、蛤蜊、帕瑪斯起司)
這道味道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少。

美國肋眼心牛排8oz佐酒紅牛肉醬(建議3-7分熟) 單點599$/套餐780$
旁邊烤蔬菜種類很多,其中烤蒜頭深得我心~綿密的口感,烤得蒜頭已經沒有什麼辛辣味了!

牛排我們點七分熟,切開肉還有點粉嫩粉嫩。

我們有主餐+150$升級套餐會有湯、甜點、飲料,甜點選了手工燒堂奶酪,奶酪口感不像超商賣得果凍感,有一點綿密凝固還滿喜歡的。

天黑的晶麒莊園園區內燈都點亮了,跟白天比起晚上莊園人數就少了許多。




晚上三角木屋點燈後又是在大草皮上很有露營氛圍。


當天晚餐時段有四到五組客人使用三角木屋,其中有人帶狗狗來,這邊三角木屋是寵物友善喔!

三角木屋我們第一次來體驗是晚餐時段,這邊低消價位是有點不便宜,但是在草原上和木屋裡用餐是滿新鮮特別,又可以拍美照。

這邊我們感覺較推薦下午茶時段來三角木屋,第一,每人下午茶低消350$/晚餐低消500$。第二是最主要,晚上這邊很空曠冷風颼颼地直接刮到木屋裡,雖然木屋頂是有玻璃隔檔,但前後出入口是沒隔檔,感覺吃了不少風和灰塵,我們是三月晚上來還是滿冷(建議要自備外套保暖),若是冬季或下雨木屋座位可能就不大適合。(當天看到兩組木屋客人拍完照待一段時間後感覺外面太冷,就請咖啡廳員工幫他們換到室內用餐了。)



燈飾佈置得很漂亮~亮晶晶的。

展現不知名動作~~


水晶教堂點晚上也會點燈,跟白天景色截然不同,多了一份神秘感。








HoneyWood Cafe菜單

(取至於官網)
下午茶

午餐和晚餐

飲品

雙人套餐贈泡浮私湯

下午茶套餐和晚餐套餐

⭐ Yuna & Miru 整體評分 ⭐

  • 位置便捷度:★★★☆☆(在桃園郊區,停車場很大)
  • 環境舒適度:★★★☆☆(咖啡廳內用環境明亮舒服,三角木屋拍照美但坐起來不舒服)
  • 服務溫度:★★★★☆(咖啡廳員工送餐到三角木屋來來回回也是辛苦)
  • CP值:★★★☆☆(食物還算好吃但份量偏少,三角木屋拍照確實能拍到不少美照)
  • 個人喜好度:★★★☆☆(莊園草原教堂建築物環境都很棒,三角木屋可體驗建議是下午茶時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