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新光影城|【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市價50萬奢華席伊麗電動床|實現躺床看電影爽度滿分|還有滷味雞翅套餐OR餅乾禮盒


桃園新光影城的特色B.O.X – Sealy
主打尊榮VIP服務,如頭等艙餐車專人送餐、每期不同小禮、邊桌無線充電等。
讓看電影就像渡假一樣,非常適合追求高品質與喜愛奢華的MIRU。😆


MIRU一直都很想體驗躺著看電影的感覺,終於在離家比較近的桃園新光影城有這項服務了,一有這消息,就立刻決定去體驗看看。
進入影廳時跟一般電影院也有所不同,會由影城人員各別為消費者帶位進場,所以千萬別顧著看周圍忘記跟上了....(很顯然我們就是這樣)

這次我們選擇第二排的床位,MIRU認為還不錯、感覺視角還蠻好的,基本上都不會擋到後面的客人、前面的客人也不會擋到我們,床墊本身也非常的柔軟。

不過有一點真的蠻重要的,想要體驗的話,還是建議選擇晚上(但怕睡著)並且穿著家居服一點來看,不然衣著太不休閒躺在床上看的感覺都會有一點缺少舒適感,畢竟都選擇了這種方案還是要有享受的感覺才是。
影城的冷氣非常的強,即使有毛毯還是蠻冷的,建議也要帶的小外套以防萬一著涼。

2022/5/7 更新
久違兩年再次來體驗躺床看電影,這次是看「奇異博士2」
戲院內多賣了德州辣雞翅和雞肉小漢堡(果然電影院價格偏貴)
其他菜單
B.O.X SEALY和OSIM廳的專屬菜單,現在換成套餐A or 套餐B,也有提供素食餐點。飲料和爆米花都要另外加購。(附贈瓶裝蘋果汁)
我是新光APP線上買票,每張票加20元手續費,然後我選擇去售票口旁的售票機把點影票印出來,入場時拿這張給戲院員工或者用APP 領取QRcode進場也可以。(看完電影再到售票機選停車折抵,拿這兩張QRcode掃描就有折抵)
現在沒有附上室內拖,其他備品都一樣,好久沒躺床看電影了一樣舒服。
套餐A
貳樓餐飲 椒麻雞翅(腿)
老天祿 什錦經典滷味
大武山牧場 溏心蛋
口味都還不錯但都不是熱的,可能因為怕電影院內吃熱食會味道太重,還有一點在電影院內吃雞翅有點麻煩呀~要啃骨頭。
套餐B 
阿默經典蛋糕 精緻餅乾盒
(蘋果汁是SEALY廳附贈的一人一瓶)
最後附上新光影城外食公告。





奢華電動床組

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採用席伊麗每組市價超過50萬元的奢華電動床組,專為電動床設計的彈簧床墊。
SEALY電動床擁有輕巧堅韌的鈦合金材質的新一代SRx® 美姿微調感應彈簧系統、SmarTex®智慧型感溫表布處理以及ComfortCore® Plus核心加強承托等多項世界級專利技術。
能順應身體曲線及不同姿勢的貼身支撐,提供您觀影時的最佳放鬆姿態。

舒適觀影視角

SEALY影廳僅規劃19組共38個座位,每個床位皆配有一支專屬遙控器,按鍵設定該床位最佳觀影視角,一鍵到位的功能,方便您找到最適合 『躺著看電影』 的觀影視角,角度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消費者在意的衛生問題,根據資料顯示席伊麗指出,床墊上都附有保潔墊,且每場電影放映結束後,包括床包、枕頭套、蓋毯都會進行更換。

由於躺在床上看電影考量到隱私性,席伊麗影廳只賣雙人套票,售價1,600元。






附贈的精美小禮,每期聽影城工作人員說會一樣,此次MIRU & YUNA領的是香皂😲




最後抓緊一點時間拍的整廳的樣貌

附上的拖鞋以及毛毯
這一隻不速之客是跟著MIRU & YUNA一起混進來的😅


一鍵到位的電動床遙控器

無線充電座,雖然MIRU的手機不支援😂不過旁邊還有插孔可以使用喔
到位時已經有爆米花放好在那邊了,對於MIRU來說份量有點多

影剛開始沒多久,就會有影城人員為你服務,這期餐點對MIRU來說不太喜歡就是
入場前請等待影城人員一個一個為你帶位



這是電影票,很特別不是票根 ?
聽說沒有第一部刺激,劇透的話就不多說了,自己來看吧
同往5F之前會看到很帥的蜘蛛人,MIRU表示真想擺一個在家裡
注意力全部放到火箭浣熊身上了,哈哈

進到5F了發現好大的感覺
說實在話,5F風景真的非常的好


風景好到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的華泰和IKEA



往下看可以看到魚池 ? 裡面已經有魚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水族館有關係

最後離場前有去一趟WC,出來後YUNA急急忙忙說,這邊的女性化妝間設計非常特別,大家自己看看是不是有點誇張😨

2020/8/28又再去體驗了SEALY廳,並拍攝了新的照片👇







最後更新個SEALY座位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