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加賀屋|1泊2食園景露天風呂套房|享受日式氛圍及日式服務|茶道表演🍵

日勝生加賀屋
前言:
疫情持續延燒,正在盡可能安全過著屬於我們報復性旅遊(*⁰▿⁰*)
比較遺憾的是天氣真的非常熱。💦

👉👉👉查看房價【Agoda】北投日勝生加賀屋
『今年は、日本の旅行がコロナウイルスで中止になってます、めちゃくちゃ悔しい。
それで、オレのリベンジ旅行が始まっています。
今日は残念でもやっぱりめっちゃ暑かったです。』☝

先前就看過許多介紹,第一次入住北投加賀屋,自身前來感受更深刻,尤其館內的裝潢、佈置、以及管家服務感受得到用心經營和打造日式氛圍與服務,猶如真的在日本溫泉旅館

另外,飯店有提供些每日固定 & 期間限定的活動,待在飯店也一點不無聊。
MIRU認為非常適合帶長輩來體驗,慢悠地在這北投郊區
觀望山景、泡泡溫泉、放鬆身心,給自己一個悠閒平靜的假期。😁


在入住前一天加賀屋會來電詢問住房相關事項:

確定是否當日如期入住、大約幾點會到、是否需要預約接駁車、晚餐有對什麼食材過敏、

以及自助早餐用餐規範等等。

(疫情期間餐廳buffet夾菜需戴口罩)

(在確定訂房成功後,加賀屋也有寄信詢問住房相關事項。)

我們當天搭捷運抵達「新北投站」,加賀屋距離新北投捷運站大約走路七分鐘

有段小坡可以邊散步邊看看風景,沿著北投公園外圍往上走就看到加賀屋的建築物了。

若是開車前來也有代客泊車服務,服務人員會替你將車子開進自家停車場。




剛抵達加賀屋門口,管家便前來詢問是否有預約入住,帶我們先上二樓大廳櫃台辦理相關事項。
櫃檯人員確定入住身份和收款後(記得告知要用安心旅遊補助,一間房只能抵用一人補助),提供我們納涼祭典住房專案的相關兌換券和資料,等下午三點再來check in
行李寄放在櫃檯後,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地熱谷」逛逛,再來等時間差不多就回去參加加賀屋納涼祭的遊戲攤位、兌換限定冰飲宇治抹茶冰

這次入住加賀屋是選擇「加賀屋納涼祭典雙人住房專案(含早晚)」的一泊二食,
房型是「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納涼祭典簡介後面有提供各式折價券和折扣券,有需要記得使用。(有期限限制



在4F足湯和大眾池櫃檯用券兌換了「加賀屋金箔手工香皂」。

日式傳統建築風格「敷寄屋」

第一次來加賀屋一進到2F大廳,就感受建築風格十分日式。
內部裝潢都是木頭打造,完全感受不出陳舊或霉味保養及維護得非常好。



租借浴衣處在二樓大廳後方。

樂音悠揚 古箏表演
  • 邀請箏工坊專業表演者進行 迎賓古箏表演,以日本箏琴音 拂去您旅途的勞累。
  • 活動時間:週五到週日 15:00-16:30
  • 活動地點:2F 大廳

下午三點入住期間,加賀屋二樓大廳邀請「箏工坊」專業表演者,彈奏迎賓古箏表演。

由於早上已經辦理好入住手續,這時只要到櫃台報到即可,至於寄放的行李也已經送進房間了。

報到取得房卡後由會有人員帶領上電梯,出電梯後會交接給另一位管家帶我們到房間。

「箏工坊」表演有詢問過是可以拍照,不能錄影,圖示為不可使用閃光燈




加賀屋的電梯是透明玻璃,可以一覽整棟建築物內部,更能欣賞到層層交疊、特殊結構的建築之美。



加賀屋1F商店家、2F接待大廳、3F餐廳、4F大眾池和足湯、5F個人湯屋、6F宴會廳、7-16F客房。
(加賀屋足湯和大眾池是住房者免收費入場,個人湯屋需另外加購。可以參考官網>>加賀屋個人湯屋)

抵達我們住得15樓客房。


管家會先介紹房間內的格局和設施,便前去準備迎賓點心。
有熱毛巾,點心部分是日式和果子和現打的茶。



日式和果子是甜甜的紅豆餡,配茶剛剛好。


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這次入住房型是「園景露天風呂套房」,在飯店內有八間房

塌塌米客廳




中間擺著日式桌椅,桌底下有個凹槽腳可以直接放下不用盤腿或跪坐。如果冬天換成暖桌感覺就很舒服。


桌上備有小零食果乾和米果。

房間電話在電視下方,有任何住房疑問可以打內線到櫃台詢問。

角落放著茶具組和熱水壺可以泡茶。

電視旁的櫃子左測是保險櫃和冰箱,右側是衣櫃。


冰箱內的飲品都是免費取用,側面有兩個玻璃杯。


每間房都有提供男女浴衣,帶領進房的管家有講解浴衣怎麼穿,右邊下左邊上,右手能插衣服內,腰帶直接在中間或左右兩側打結都可以
後來要穿時被這腰帶疑惑怎麼綁,翻了手冊和電話詢問,再自己亂搞才搞懂原來那麼簡單,腰帶的中間部分是硬的材質,左右兩尾巴是軟的材質,先將腰帶硬的部分繞腰兩圈,尾巴軟的部分做打結。(若是租借樓下的浴衣,腰帶綁法較複雜請管家代勞。
左邊深色是男生,右邊淺色是女生

山景陽台

此房型有對外的陽台,面對北投公園的樹林山景,往下看可以看到整棟「北投圖書館」和「北投博物館」的建築物。

這陽台若再放個躺椅,坐在這曬太陽看風景就太美好了~

夏季的景色是樹林茂密、生氣蓬勃一片綠油油。


俯瞰北投圖書館,屋頂上應該是太陽能板

俯瞰北投博物館

主臥室西式雙人床

這房型可以選擇睡「西式單人床」、「雙人床」以及和式塌塌米床。
主臥室也有電視,床邊有電話以及手電筒。



日式房型格局有趣的地方是像密室,有的門簾和窗戶可以共通,這間是主臥室可以通到客廳,從衣櫃可以來往主臥室和客廳。

獨立廁所備有洗手台



還有個小小洗手台,左邊龍頭是沐浴乳,右邊按鈕是開關水,水開關要壓大力一點水會出比較久,上完廁所就能直接在這洗手。

室內雙風呂泡溫泉





備品是英國SPA香氛保養品牌ESPA。

防水袋裡有加賀屋毛巾,可以帶著去足湯和大眾湯。
加賀屋手工皂裡頭有金箔碎片。




在客房泡溫泉邊欣賞白天的山景和晚上的夜景



4F 足湯與大眾池


4F足湯和大眾池以及5F個人湯屋與客房,溫泉水質屬於白硫磺泉(弱酸性硫磺鹽泉),
呈現淡乳白色。
白磺作用是軟化皮膚角質層,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慢性關節炎、肌肉痠痛、神經炎等。

房客可以盡情使用足湯和大眾池,跟櫃台人員拿置物櫃的鑰匙,將鞋子和貴重物品放入。


足湯這有提供毛巾使用

有棵大樹的魚缸

足湯是半露天,白天和夜晚景色都很美,
白天有陽光灑進,夜晚有夜燈點起。


足湯另一側便是大眾池入口,男女分開。

外頭有座位可以休息。


一期一會 茶道表演

  • 由管家講解茶道禮儀,品嚐和菓子與現打抹茶,體驗日本獨特茶道文化。 房客免費參加,歡迎您一同參與。
  • 活動時間:每日16:00-16:40
  • 活動地點:6F 甘露廳



這裡環境打造成日式庭園造景,好想把家裡弄成這樣喔!


日本庭園藝術枯山水

一天只有一場次的茶道表演,管家講解茶道禮儀。
由於場地位子較小名額有限,可以事先報名。
一般來說傳統茶道是像這樣的在塌塌米上



喝茶杯子的花色也很有講究的。

吃起來像琥珀糖。

茶道對於茶具禮節和清洗都很講究,一點一滴不可馬乎,也是為了讓客人感受到誠心。

一旁還有七夕的竹子,上面掛滿著祈願符。


最後就是一個飯店的靈魂了,膳食早餐跟晚餐,就留到下一篇再續~

每年七月到八月期間加賀屋有夏季限定的「納涼祭」活動,在台灣就能體驗日本夏日的納涼特色活動。

納涼祭活動資訊:北投加賀屋納涼祭
納涼祭活動期間:2020/07/01~2020/09/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