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內壢火站前甜點外帶店|貝倫甜點屋蛋撻泡芙貝果|蛋香味十足餅皮酥脆越吃越涮口|冷藏冰冰涼涼烤箱回烤熱熱吃都好吃

|桃園內壢火車站前甜點外帶店~貝倫甜點蛋撻泡芙貝果~蛋香味十足餅皮酥脆越吃越涮口|

內壢火車站對面新開的甜點外帶店,本來是手搖飲和蛋塔專賣店,後來變成有蛋塔、泡芙和貝果的甜點店。蛋撻是走塔皮酥脆路線,一顆40$個頭算滿大顆,有原味、巧克力、糖霜、咖啡和肉桂口味,個人比較愛原味,吃起來蛋味十足,塔皮也很香脆。
可以單買一顆或盒裝六入,冷凍冷藏都可以,烤箱回烤200度3-4分鐘,老闆娘特別強調他們家蛋塔放冷藏也好吃。

最近經過發現有賣泡芙,一顆60$意外滿好吃,我是帶回家冷藏放一晚吃也不失他美味。

貝倫甜點屋

  •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280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2023/11/3 更新:店家沒有販售手搖飲了!
販售許多款飲品有茶類紅茶、綠茶、四季春、烏龍、金萱,冬瓜系列,奶茶、水果茶和奶蓋系列,價格算正常價偏低,奶蓋大杯平均只要50元。另外他們家有賣「葡式蛋塔」!!!!
本來是手搖飲和蛋塔店變成甜點店了,販售原本的蛋塔和新增泡芙和貝果。
剛出爐的蛋塔超香的,經過都聞到甜甜的味道,他們家蛋塔是葡式蛋塔,餅皮是酥皮香脆,有五種口味,經典、巧克力、糖霜、咖啡和肉桂口味。
其中巧克力、糖霜和肉桂是撒粉,每顆40元。
蛋塔可以單買也有盒裝6入,口味自己挑自己選。
保存方式:冷凍或冷藏,烤箱回烤以200度烤3-4分鐘。
有效期限:常溫下6小時內食用完畢,冷藏三天,冷凍七天內。
(老闆娘很有自信說他們家蛋塔放冰箱冷藏再拿出來吃也很好吃!)
泡芙一顆圓圓看得好療癒,一顆60$跟蛋塔一樣有三種口味,香草原味、巧克力和咖啡。
以及新品項貝果,這個我就沒吃過了,下次可以試試。
店面旁邊有彩繪牆,老闆娘說是特地請人來畫,可以在這邊拍照打打。
買了經典和巧克力口味,個人比較喜歡經典原味蛋香和餅皮超香又酥脆,放到冰箱冷藏再拿出來吃確實也還不錯呢!
冰冰涼涼的口感適合夏天吃,下次試試看烤箱回烤熱熱的吃法。
一顆40元個頭還滿大顆,下班買回家當小點心吃很不錯。
(巧克力口味是撒可可粉,比較可惜是放久了粉會潮濕掉,吃起來會有點乾乾卡粉,原味的話就比較符合我個人口味)
店員說泡芙30分鐘沒吃要冰冰箱,我冰了一晚隔天吃意外還是很好吃,外皮是脆皮沒有因為冰冰箱一晚而軟掉,我點原味香草內餡很飽滿,可以看到很多黑黑一點一點的香草籽代表真材實料,口味不會太膩太田,吃完一顆我有點想吃第二顆,泡芙大小約女生拳頭大小。
這間店的泡芙驚艷程度比蛋塔讓我更愛,而且我好像也比較喜歡脆皮的泡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