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心齋橋店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遍佈在日本東京、大阪、沖繩以及海外台灣分店。
而每次去大阪有經過心齋橋都會不自覺地想再三拜訪。
畢竟這小小一份三明治的價位,平常是不會輕易嘗試,但出國就是想好好享受犒賞自己一番!
一口咬下滿滿的龍蝦肉就是滿足!

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大阪心齋橋店

地址:〒542-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5−21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6-6121-8177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定休日:不定休

記得2016年第一次去大阪時就想去吃吃看,
大概接近中午去心齋橋店店門已關,不知道是不是當天休息還是賣完了。
隔年2017年再去大阪時終於吃到了~
2017年心齋橋店的店面,在門口左邊有個小小的用餐區。

2018年搬家到新的位置,店門是點餐區,在巷弄內有兩間用餐區更寬敞舒服。


可以單點龍蝦三明治或是搭配套餐(薯條、濃湯、沙拉和飲品)。
這邊經典的便是龍蝦三明治,或是可以嘗試蟹肉白蝦口味。
  • 龍蝦三明治(US SIZE): 1,580日圓
  • 龍蝦三明治(REGULAR SIZE): 980日圓
*US SIZE和REGULAR SIZE的麵包大小一樣,但是龍蝦肉份量不同。

當時去還有出魚子醬金箔龍蝦三明治,多麽奢侈啊~~3,700日圓(含稅價)

點好餐拿到餐點後,可以前往在店面右邊的巷子進去有兩間Luke's Lobster用餐區。

兩間都是站立式用餐區,一間是開放式沒有門,另一間有冷氣。


再來就是幫龍蝦三明治拍拍美照發文,然後享用囉😍
第一次吃時除了點經典的龍蝦三明治並與友人分享了LUKE'S TRIO(海鮮三餐組合):1,980日圓
對於嚐鮮,可以一次享用到「龍蝦肉」、「螃蟹肉」以及「白蝦肉」三重享受。

或是兩人點的話,一人點經典的龍蝦三明治(980日圓/1,580日圓),另一人點蟹肉&白蝦三明治(1,280日圓),也就能三重享受!
感覺要三重享受點LUKE'S TRIO(海鮮三餐組合):1,980日圓比較划算呢~


用餐區有放些小裝飾,整個很適合拍照上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