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光影城|[B.O.X]OSIM天王廳|超高級按摩椅邊觀影邊按到爽

 【B.O.X】OSIM天王廳

體驗過了桃園新光影城的「SEALY席伊麗廳」,躺在床上看電影就如在自家舒適。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市價50萬奢華席伊麗電動床|實現躺床看電影爽度滿分|還有滷味雞翅套餐OR餅乾禮盒)👈

這次來試試也很厲害的「OSIM天王廳」按摩椅,電影票價位跟「SEALY席伊麗廳

一樣搭餐一人800NT$。😓

YUNA更喜歡觀影時按摩椅大於床,按摩椅調整得角度吃餐點較為方便 & 舒適,還有椅背部有溫熱效果不怕影廳空調太強。

按摩一回15分鐘,看片時越長按摩次數就越多

不過小小缺點是,按摩多多少少會影響觀影專注度,按摩椅運作時聽得到嗡嗡聲,以及座位空間上按摩椅就會比較小一點。


當時開幕期間,在桃園新光影城五樓B.O.X戲院入口前有展示OSIM自家的按摩椅商品的櫃位。



OSIM天王廳用的按摩椅是「4手天王」的黑色款

這邊小小提醒按摩椅有個機關卡榫,可以把按摩腿的部分打開,影廳內的按摩椅腿的部分是闔起來。詢問OSIM櫃位服務小姐後,原來這是能打開呀!


開關往下壓以後,箭頭處請往外翻就會呈現下圖靠腳部分黃色按摩椅的狀態

按摩椅腿部開啟後長得像下圖

另外,OSIM櫃位服務小姐稍微介紹「4手天王」後給一張小卡,建議觀影時按摩椅可以臀部坐深貼底,會有更深層的按摩感受。觀影結束後再拿著這張小卡換取精美小禮物。


進場時新光影城服務人員會帶領你到座位上,先在按摩椅鋪上枕套

2022/5/7 影城已更新餐點以下是以前的餐點模式,新餐點可以參考這篇

基本上設備是跟「SEALY席伊麗廳」相同,有充電器、毛毯和紙拖鞋等。

餐點上檯面上的爆米花、服務員會送上熱茶或咖啡可自行挑選,以及每期會變化的熟食套餐。

德式香腸堡和提拉米蘇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聽朋友說是間很厲害很難買,價格也偏貴的精緻手工甜點店。
上次吃到的是「巧克力」覺得普普,這次的「提拉米蘇」比較深得YUNA心。
有興趣的話在桃園高鐵附近也有分店,這間除了甜點還有熱食可以選擇,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OSIM按摩椅「4手天王」本身了!

  • 全球首創按摩椅影廳OSIM天王廳,採用天王AI按摩椅,顛覆傳統按摩椅,
  • 日本研發獨家科技純正『2人4手』按摩,如兩位按摩師同步協調按摩,二手揉捏肩頸、二手探壓臀腿,快速有效達到雙倍放鬆、雙倍享受
  • AI身型定位偵測,可以自動偵測使用者身型,精準計算按摩點,按摩更到位。
  • 讓消費者在享受電影聲光之際,同步享受前所未有的放鬆體驗。

>>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官方資訊👈


稍微看按摩椅說明書和官網資料,這款「4手天王」按摩椅的功能還滿多的,除了本身智能按摩,還能跟APP搭配播放音樂3D環繞音響等。


新光影城人員會稍微講解按摩椅遙控器怎麼使用,以及電影開演前會播一小段按摩椅的介紹。
按摩椅遙控器的開關在最頂端,再進入來「Menu」有不同按壓模式,推薦「肩頸」的,對於低頭族肩頸部分真的需要多按按呀~


高級按摩椅就是不一樣,身體放鬆服貼躺在按摩椅上,按摩椅就會自動偵測你的身體部位及體型,並以最適合和精準的力度和位子按摩。

頭部、肩頸、腰部、腿部按摩椅角度都能依自己需求挑整。

上次看SEALY廳小禮物是送香皂,這次是護手霜和身體乳。

最後,別忘記拿小卡到OSIM展示櫃檯跟工作人員換取小禮物,也能試用體驗OSIM按摩椅。

OSIM與迪士尼聯名贈品資料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