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植飲BestDrink|台灣製造純天然黑糖磚熱量低SGS檢驗合格素食可食用|薑母桂花桂圓紅棗黑糖口味滋補養身|冷的喝熱的喝都好喝

|優植飲BestDrink台灣製造純天然黑糖磚熱量低SGS檢驗合格素食可食用薑母桂花桂圓紅棗黑糖口味滋補養身|

我是個「黑糖控」喜歡喝黑糖珍奶,喜歡吃黑糖雪糕,我平常不愛喝白開水,會買黑糖蜜自己泡冷的熱的黑糖水增添水的風味,或是加鮮奶就變成黑糖鮮奶了,常常在辦公室都要泡上一杯黑糖水喝,黑糖有種安定和療癒的味道,讓上班心情更美麗。

黑糖的營養價值高,富含礦物質(鐵、鋅、鈣、鉀等)和維生素(B1、B2、E等),比砂糖多了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成分,熱量也比許多飲品低很多。

優植飲」的黑糖磚系列採用台南在地小農天然黑糖100%真材實料,食品安全方面SGS 310項檢驗合格,無糖精、無農藥殘留、無大腸桿菌,素食可食用,以及COA 檢測合格優植飲的黑糖含水量低於一般黑糖,不易變質或滋生細菌,只要熱水一泡就能喝到天然好喝的黑糖水。

另外,他們家包裝很貼心每塊黑糖磚是獨立包裝袋,一包一包攜帶方便,適合跟家人朋友辦公室同事分享。

這個冬天除了熱奶茶又有了新歡黑糖水了!夏天也可以用這款黑糖磚做冰冰涼涼的黑糖鮮奶唷!

*任何食品須保持均衡飲食,不宜過量攝取。

Best Drink 優植飲 臺灣

優植飲」黑糖磚系列除了有「原味經典黑糖」,其他口味添加大家熟悉的營養食材有桂花、桂圓、紅棗、薑母、枇杷等,桂花黑糖磚、桂圓紅棗黑糖磚、桂圓紅棗薑母黑糖磚、薑母黑糖磚、枇杷黑糖磚、桂棗薑母黑糖磚和玫瑰四物黑糖磚。

黑糖的營養成分:鉀、微量元素、氨基酸、鈣、β胡蘿蔔素、葉酸、鐵、維生素B2、鎂
  • 黑糖:台南純正天然黑糖,100%真材實料
  • 紅棗:維生素C含量高,是女性不可或缺的補血聖品
  • 薑:溫姓食材,富含維生素E、鈣、磷,是滋養身體的,是滋養身體的良品
  • 枸杞: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及多種氨基酸,增強抵抗力
  • 桂圓: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B,增加人體必需的機能
包裝袋包裝得很完整,背面標示沖泡方式只要加入300cc熱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以及每種口味的成分和營養標示,成分都很單純以天然食材製作。
外包裝清楚標示公司資訊,食品登入字號:F-152593052-00000-4
(我有用這些資訊去FDA食藥登錄平台查詢資料正確。)
黑糖熱量低一杯92卡
一包有13入,每包240元,這樣一塊黑糖磚平均約20元,可以泡上一杯300cc熱量只有92卡,手搖飲料珍珠奶茶約要300多卡。
夾鏈袋密封包裝,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我很喜歡他包裝就是一整包有夾鏈袋可以密封包裝,每包黑糖磚又有獨立包裝,這樣攜帶出門就不用帶整包,可以一塊一塊帶很方便也衛生。
食品安全
  • SGS 310項檢驗合格:無糖精、無農藥殘留、無大腸桿菌
  • COA 檢測合格:專門檢驗含水度的檢驗,含水度過高若保存不良,會容易產生變質或滋生細菌,一般黑糖含水度約8%,優植飲含水度只有4%。
一塊黑糖磚長寬高約有4*4*2 cm,拿起來滿扎實,聞起來超香的,我一打開夾鏈袋黑糖香氣撲鼻而來,其他口味有桂圓、桂花和薑母的也是。
沖泡方式
冷飲:(1) 取出黑糖磚 (2) 加入約300cc熱水沖泡 (3) 冷藏3-5小時
熱飲:(1) 取出黑糖磚 (2) 加入約300cc熱水沖泡 (3) 攪拌均勻即可
泡了杯「桂圓紅棗黑糖磚」加入300cc熱水,黑糖磚會慢慢溶解,攪拌均勻即可,黑糖磚溶解滿快,全部溶解完水就變深咖啡色了。
桂圓紅棗黑糖磚口味喝得到桂圓紅棗甜甜的味道,喝起來沒有色素和化學味是好喝的黑糖水,我喝到杯底看到有渣渣,仔細看和喝才發現是桂圓本人呀!
(喜歡喝甜一點的人水量可以加少一點,想喝淡一點水量可以增加,甜度就依自己喜好加水調整)
另外,我想試試這款黑糖磚能不能做我最愛的「黑糖鮮奶」,我使用「經典黑糖磚」,因為要加鮮奶我泡黑糖磚的水量放比較少,一樣可以自己調整甜度比例。
用熱水泡好的黑糖我先放冷藏放涼,然後拿出來加鮮奶和冰塊,一杯冰冰涼涼的黑糖鮮奶就完成了,喝起來還不錯,是合乎我期待還算及格的黑糖鮮奶。
很滿意「優植飲」的黑糖磚,退件給喜歡黑糖的人,口味很多種適合朋友家人同事買不同口味然後分享,感覺這個冬天有黑糖磚的陪伴,一定很幸福和溫暖,冷冷的天來一杯超療癒,放下手邊的熱奶茶轉向新歡熱黑糖了!

Best Drink 優植飲 臺灣

>> 優植飲購買連結經典黑糖磚桂花黑糖磚桂圓紅棗黑糖磚桂圓紅棗薑母黑糖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