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內壢正騰和脆皮炸雞文化店|雞翅六隻雞腿三隻100元|炸物金黃酥脆肉大塊不油膩|雞翅雞腿雞排七里香花枝丸雞脖子三角骨地瓜薯條旗魚黑輪

正騰和炸雞也開來內壢啦!前陣子開幕慶期間排隊人潮超多,他們家炸物種類有雞翅、雞腿、雞排、七里香、花枝丸、雞脖子、三角骨、地瓜薯條和旗魚黑輪,雞翅買六送一共一百元。價格平價、外皮酥脆、肉大塊又不油膩,個人最愛他們家特殊調配的胡椒鹽香料,很香越吃越順口。MIRU媽剛開幕時就買了好幾次,假日在家吃飯常常要我們去買來加菜。

桃園內壢正騰和脆皮炸雞文化店

  •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358號隔壁(滷道館滷味隔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0:00,賣完收攤
  • FB:正騰和脆皮炸雞-文化店
桃園內壢長春路和文化路這區店家林立,生活機能甚是方便,光是長春路飲料店就多達六間,有超商、屈臣氏、藥局、電信行、水果店和許多小吃店等等。在文化路快到長春路交接口,本來是間開很久的「小荳荳豆花」,換成「正騰和炸雞」進駐。

目前Google地圖標示不到這間,店面在文化路上崧德堂藥局和滷道館滷味中間,文化路車潮滿多,停車和排隊會有點小不方便,建議騎機車或走路過來,機車在店面前停滿的話,可以停對面一整排是白線(不過通常都被汽車停滿了)。

正騰和炸雞炸物品項有
  • 雞翅1隻20$3隻50$
  • 雞排1個30$ ==>雞腿排部位,像是速食店(MIRU覺得肉較少還是雞腿好吃)
  • 雞腿1隻35$3隻100$
  • 七里香1份50$(一份2串)
  • 花枝丸1串30$
  • 雞脖子1隻10$
  • 三角骨小份30$大份50$
  • 地瓜薯條小份30$大份50$
  • 旗魚黑輪1串25$ ==>是有包雞蛋的那種
採用100%國產雞肉

晚上六點時間,店家會一直炸好一批又一批,他們家保溫做很好,帶回去吃是現炸熱騰騰,店家後方炸台也還在如火如荼正在炸,所以排隊不大用等太久。不過有些熱門商品如雞腿沒了就要現等。

店家會詢問要不要加辣,另外檯面上有提供辣粉自行取用。

一開幕MIRU媽就去買來嘗鮮,意外好吃啊!之前吃是冷掉也好吃,這次吃到剛出爐的好讚,外皮酥脆,還不油膩(炸得那麼酥脆還不油膩!),他們的香料也很不錯,吃得很順口,價格來說比外面炸雞連鎖店便宜些。

這次週日晚上六點來買就開始排隊了,店面一共有八名員工,三名員工在前台招呼客人,五名在後方,前台員工速度很快點完立馬裝好,旁邊結帳。

我們點了共280$,三隻雞腿100$,七隻雞翅100$,一份七里香50$,一份小份地瓜薯條30$。(MIRU覺得他們家七里香好划算,一串有五個屁股,兩串50$,每個個頭又大,有些店家一串就40$還乾扁扁。)

MIRU喜歡雞腿,大隻肉多也多汁。配飯吃好好食!

我喜歡雞翅,皮脆有肉,骨肉好分離,他們家炸出來的酥脆雞皮好好吃呀!(有夠罪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