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屋橙香森林|綠油油黃澄澄橘子園、森林景觀餐廳、橙香隧道、橙香小舖販售自製乾果防蚊乳


位於苗栗頭屋鄉橙香森林,整片園區有三甲種植了許多橘子樹,每年秋冬季是橘子結果的季節,可以看到綠油油到黃澄澄的橘子。這裡除了橘子外園區打造各式造景與橘子樹結合很好拍照,走累了還有森林景觀餐廳可以享用午餐或下午茶,以及離開園區前別忘了可以到橙香小舖買個果乾伴手禮回去。

🍊橙香森林🍊
  •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6號
  • 營業時間:9:00 ~ 18:00 (週一~週日),農曆春節除夕休園一天
  • 橙香森林電話:037-251496
  • 橙香小舖電話:037-251495
  • FB:橙香森林 (@chenxiangorangeforest)
  • 入園門票:100元,可全額抵園區消費。
※ 橘子約11月底開始轉黃橙色。(實際橘子狀況可到FB粉專私訊橙香森林)
※ 園區禁帶外食和吸菸。
※ 可帶寵物入園,進餐廳需將毛小孩放入加蓋推車或寵物箱。
※ 因種植果樹會有小黑蚊,園區有提供防蚊用品供使用。

旅遊時間:2021/9/11

我們是從獅潭鄉走「縣道126號」北上沿路繞山路抵達橙香森林,Google導航直接搜尋「橙香森林」即可,看到「橙香森林」和「水朵朵景觀咖啡」的招牌彎進去很快就到了。


🍊停車場
停車場有道路邊和這種石子地的場地。

🍊售票處
進園區前的售票口買入園票,一人一百元,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
園區內可以帶寵物進場,不過餐廳要將毛小孩放入加蓋推車或寵物箱。

因種植樹果會有許多小黑蚊出沒,售票口人員表示園區進入四百公尺後會有小黑蚊,也很貼心提供自家的防蚊乳,喜歡的話園區內小舖也有販售。

🍊橙香小舖
第一站在售票口旁的橙香小舖,裡面販售各式果乾、餅乾和剛剛在售票口使用的防蚊乳,我和Miru都買了回去給家人,擦起來不油膩很清爽而且有淡淡橙子清香。

一入店小舖店員給了試吃品,一杯裡面有好多種類。

這邊是Miru買的,我買另外還買了Q梅和橄欖,醃橄欖比較少見記得小時候媽媽會買來吃,好久沒吃了吃起來是記憶中的味道呢!

在往後走一點是熱門的美拍景點,不過我們九月來橘子還是綠油油。

走過橙子隧道有玻璃屋,桌上有擺設,地板上有椅墊可以在這休息,看看周圍的橙子樹。

繼續往園區內部走,沿路遇到園區老闆,他說橙子樹因方便採收會修剪,不然他可以長很高大。
粒粒結實,期待成熟時黃澄澄的橘子。

園區內沿路有小防蚊液和止癢液可以使用。

🍊橙香隧道
這裡也是熱門美拍景點,一進來有種森林感被橙子樹包圍。

🍊橙香草原
通往餐廳的路上有個大草原,沿路有些造景和擺設,有腳踏車、攤販、小棚子和露營帳篷,都很好拍照。

LOVE是不是少一個V了😂

🍊橙香餐廳
餐廳座位有限可以事先電話預約。

餐廳是玻璃設計與綠意的大自然很是美麗。

餐廳有室內區和戶外用餐區,戶外會噴水霧增加涼意。

餐廳規定禁止攜帶外食,寵物入內要加蓋推車。

菜單有提供圖片可以參考,再填寫到點菜單。

這裡餐點有義大利麵、飯類、沙拉、鬆餅、炸物和飲料。

飲料有咖啡、茶類、氣泡飲和夏日限定冰沙,飲品種類滿多。

到櫃檯點餐和結帳,記得可以用入園券抵用消費。

一旁架上有開水和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點了一杯冰淇淋紅茶和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有雞塊、薯條、雞柳條、起司條和洋蔥圈,起司條好好吃~會牽絲。

橙香森林園區內還有其他區我們還沒逛到,就留到下次是橘子成熟黃澄澄的當季再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