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式美食森料理|隱藏巷子內河岸旁日式建築庭院造景|南平公園河岸散步


位於桃園市區藝文特區附近的日式料理「森料理」2017年開幕,桃園經國路這條是交通幹道以及周邊店家林立,上下班時間交通繁忙,而森料理位子就在經國路旁隱藏的巷弄內,桃園南平公園河岸旁,餐廳環境格外靜謐。
森料理建築以傳統日式建築風格打造,外圍有日式庭園造景,外觀彷彿是間日本在地傳統料理老店,餐點從高價位的套餐到平價的單點,料理菜色種類豐富。有兩層樓的森料理,座位方面提供一班座位、吧台區、包廂間,甚至多人的會議廳都應有盡有,在當地是很熱門日式料理餐廳。(建議假日來要預約)

森料理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36巷86號
  • 電話:03 3169988
  •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 👉 FB粉專
  • 👉 菜單

被高樓大廈環繞的森料理餐廳,日式建築物在這繁華市區內獨樹一格



森料理旁邊有自家停車場,對面整大片空地也可以停,基本上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餐廳外打造成日式庭園造景,花草樹木看得出店家有用心照顧和修剪



第一次來是週六晚上五點我們沒有預約,當天下午想打電話預約但餐廳下午兩點半後是休息時間不會有人接聽,櫃檯人員表示今天都已經預約滿了,整個晴天霹靂!(沒那麼誇張)😂
這次來我們就提前預約好再來,這間假日晚餐時段很熱門要提早預約,不然會像我們第一次來時撲空。

菜單

森料理餐點有分套餐(木、林、森、松)和單點
來自森料理FB粉專,依時節菜單會更動


一入餐廳內部右手邊是櫃檯,左手邊要走過這座橋就進入餐廳內

餐廳內部晚上燈光偏昏暗,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庭園造景和公園景色

點餐前會先送上熱茶和熱毛巾

森料理單點種類滿多,看得眼花撩亂

前菜-芥末章魚

我和Miru很愛芥末章魚,迴轉壽司有的話都必點,清爽又嗆辣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開胃菜

點杯可樂,是有先冰鎮過的杯子,很有講究呢

燒烤-炭烤雞肉串、炭烤牛肉串

燒烤是中規中矩的好吃,我吃到有幾塊牛肉偏不好咬,有幾塊是好咬的。旁邊的醃白蘿蔔很爽口,配上重口味的碳烤。

和牛炒飯

我們一開始本來想點兩份主食的和牛炒飯和干貝海鮮炒烏龍麵,點餐時詢問服務員份量,他說主食分量滿多,看我們還有點其他菜,建議點一份主食就好。

和牛炒飯一上菜份量確實滿多,而且牛肉塊很多塊,炒飯的油氣和香氣足,兩人分著吃很滿足。令人好奇干貝炒烏龍麵感覺也很好吃。


香煎牛小排

牛小排很嫩好入口,感覺這份量偏少

味噌湯


甜點-桂圓銀耳湯

最後甜點是店家附贈,吃飽喝足來點不會太甜膩的桂圓銀耳湯,剛剛好,帶著滿足的肚腩離開。

晚上的森料理燈打開後也很漂亮

假日晚餐用餐時段客人陸陸續續入場


⭐ Yuna & Miru 整體評分 ⭐

  • 位置便捷度:★★★☆☆(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交通車潮多,停車場很大不怕沒位子)
  • 環境舒適度:★★★★☆(日式建築庭園造景,餐廳內有包廂晚上燈光偏暗)
  • 服務溫度:★★★★☆
  • CP值:★★★★☆(套餐價位約千元上,單點價位較其他加日式料理高一點,料理口味佳和分量足)
  • 個人喜好度:★★★★☆(餐點美味,用餐體驗和環境都不錯)

桃園南平公園

用餐前提早到森料理,或是用餐後不急著離開想消化滿足的肚子,可以到旁邊的南平公園沿著南崁溪散步吹風。

南平公園內經國文學空間,自行車道和文學走廊


沿著南崁溪的自行車步道,附近民眾也會在這遛狗散步



南平公園和河岸周邊有幾間土地公廟

晚上的南平公園河岸旁夜色『下一次拿單眼相機來拍,真是非常抱歉,手機無法支援夜拍』

河面倒影著點點霓虹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