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越站前店|Woosa屋莎鬆餅屋🥞 超軟嫩蓬鬆日式鬆餅「雲の鬆餅」鹹食餐點也美味!


Woosa屋莎鬆餅屋

來自日本的屋莎藍帶級「雲の鬆餅」,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當地新鮮食材,以及製作過程需經過13道工法。一口鬆餅下去軟綿鬆嫩口感真的忍不住讚嘆「幸せ~」,好幸福呀!

(鬆餅都是現點現做大約要15-20分鐘,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這次跟朋友們約來桃園三越站前店的屋莎鬆餅屋,位於桃園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百貨三樓,搭手扶梯到三樓正對面就是了。


萬聖節裝飾牆

菜單的部分
前菜、湯品、嫩煎骰子牛、漢堡、貝殼麵、義大利麵、湯丼飯、咖哩飯和雲の鬆餅。
  • A套餐:主餐+99$,享130$內飲品。
  • B套餐:主餐+219$,享310$內鬆餅和130$內飲品。









萬聖節限定-紫薯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用餐環境採開放式

沙發區


飲品製作區

收銀台

當天我們八人用餐,大家一起分享不同餐點,很滿足🤤

嫩煎骰子牛-安格斯骰子牛 NT$240

貝殼麵-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NT$290

海苔絲有點放太多了,燻鮭魚片大概小片三、四片左右(有點少...
整體味道算美味好吃~

貝殼麵-奶油松露野菇貝殼麵 NT$290

有顆大大的半熟蛋,松露味很重

貝殼麵-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NT$270

義大利麵-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NT$290

咖哩飯-唐揚炸雞咖哩飯 NT$260

飲品-芭樂蘋果奇緣(芭樂/檸檬/鳳梨/蘋果) NT$180

飲品-熱帶水果茶 NT$160

飲品-純厚奶茶 NT$130

飲品-可可歐蕾 NT$150

雲の鬆餅-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季節限定) NT$350

法芙娜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


雲の鬆餅-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NT$260

蜂蜜/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

雲の鬆餅-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NT$330

栗子泥/栗子/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

雲の鬆餅-紫薯蒙布朗冰淇淋鬆餅(萬聖節限定) NT$340


Woosa屋莎鬆餅屋除了主打的「雲の鬆餅」,鹹食餐點意外地也滿好吃的。建議搭配套餐搭鬆餅或飲料,跟朋友們一起分享,畢竟單點鬆餅(300$左右)是有點貴呢~

這次吃到的巧克力鬆餅外觀很華麗,但鬆餅口感偏塌和乾較沒有蓬鬆感(可可粉多少也有影響),而原味的鬆餅就很完美呈現「ふわふわ」的柔軟蓬鬆了!

蜂蜜口味和蒙布朗口味的鬆餅是一樣的,只差在配料就多了80元,若只單純想吃鬆餅,感受那雲朵般的口感,點經典蜂蜜口味就可以了。

假日來桃園三越站前店人潮有點多要排隊,上次下午一點等候到快兩點才入場,可以先電話或線上預約省去排隊的時間。另外,我們這時段點餐有些餐點已經沒有了,像是哈密瓜鬆餅,好想嘗試看看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