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色浪漫聖誕|九州福岡博多車站|光之街道|聖誕演奏會和聖誕市集


藍白色浪漫聖誕|九州福岡博多車站|光之街道|聖誕演奏會和聖誕市集

每年十一月,日本九州的博多車站周邊開始為期兩個月的聖誕點燈,
以及到聖誕節前每晚都有的聖誕市集。
2017年來福岡跨年有趕上博多車站的聖誕點燈,而聖誕市集已結束了,

【日本九州】冬季點燈博多車站光之街|博多巴士總站namco遊戲中心雨天備案
2018年聖誕節前來終於參加到市集。

博多車站是九州的最大車站,是九州非常重要的交通樞紐,許多JR、普通列車、特急列車以及新幹線都停靠博多車站並由此站發車。博多車站內和周邊各式商場、百貨和美食集合此地,對於當地居民和外地旅客非常方便。

博多駅前LIVE👇



連結擷取至 福岡・佐賀 KBC NEWS


夜晚聖誕燈飾點亮起的博多車站,與白天的感覺截然不同,以藍白色為主色調的燈飾,
在博多車站站前廣場閃閃發光。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博多車站的聖誕點燈,
同樣的場景依然美麗動人,說到聖誕節期間的博多車站就會想起那藍白色的光之世界。




在博多車站外圍,沿著人行道也裝飾著聖誕燈飾,沿路到博多車站。

博多車站建築物牆上有的大大的電子看板,聖誕節期間看板拍攝民眾的身影,還有聖誕風格的相框,很適合拍照留念呢!


聖誕市集 Christmas Market

聖誕市集分兩區,一區販售熟食,另一區販售手作商品。




熱食區販售歐式熱紅酒、啤酒、咖啡、熱可可、湯、派、牛排、炸雞、薯條等等。











攤位旁邊提供座位區,可以坐著吃東西休息。



手作商品區販售飾品、玻璃藝術品、各國聖誕特色商品等等。



從博多車站二樓俯瞰站前廣場的聖誕市集,即使人潮滿滿,仍不減大家的興致。


每年聖誕節博多車站都有販售限定的聖誕馬克杯。

聖誕演奏會 Christmas Concert

除了聖誕市集,還有現場音樂演奏和表演,
舞台前有座位區可以在這邊,
一邊欣賞演奏,一邊品嚐美食。









室外有提供火爐



在日本九州福岡的博多車站感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聖誕燈飾、聖誕演奏會、聖誕市集,以及藍白色閃亮的博多車站,美好且難忘的聖誕節。

🎄🎁🔔日本聖誕節特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