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可放送的廣告數量受限|暫時性停權 ?|遇到該怎麼辦?|事發過程分享

AdSense廣告放送量受限|暫時性停權 ?|

2020/9/9收到 Google AdSensed 郵件,告知有無效流量的疑慮!

因此,我們已針對您的帳戶設下廣告放送限制。我們會持續監控流量,並自動審查及調整這項限制。

立刻開啟網頁看了解,不是吧…廣告都消失?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看不到廣告,可是可以看到範圍框框還在
當下的感覺是好不容易才通過審核,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只有煩躁的心情。💢

來源:AdSense


來源:AdSense

來源:AdSense

來源:AdSense


來源:AdSense

來源:AdSense


遇到受限該怎麼辦?

MINA是新加入AdSense站長們,對於AdSense計畫政策和違規狀況不是很了解,
通常都很快按接受,所以有很多問題出現在信件、訊息AdSense社群當中,
上網搜尋發現最多的就是『廣告放送量受限』問題。

  • 帳戶評估中:在接受流量品質評估期間,帳戶的廣告放送量會暫時受限。我們會自發性地進行審查並持續監控流量,然後根據評估結果調整或解除這項限制,但無法確切地告知您評估程序需要多久才會完成。
  • 無效流量疑慮:您帳戶目前有無效流量的疑慮,廣告放送量因而受限。我們會自發性地進行審查並持續監控流量,然後根據評估結果調整或解除這項限制。

  • Google 如何防範無效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348752

  • 如何協助杜絕無效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112983

  • 瞭解如何區隔流量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2583698

  • 進一步瞭解購買流量相關注意事項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348722

無助且煩躁的等待


一日目:

一早面對郵件又要準備上班,想處理又沒有時間去做,整個很煩躁,去了解原因並想辦法改善,極有可能是YUNA不小心點到廣告,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二日目:

AdSensed說明內是寫『廣告放送限制對發布商的影響通常不到 30 天,但有時可能會較久』
說明白能做的工作就是等待

十日目:

心累~😭完全不了解問題在哪 ?
平常用電腦打完文章,也會用手機去檢查一下網站版面,
是否有錯別字 or 語句不通順不地方,難道是個人點入網站的關係 ? 
當然YUNA誤觸到我們的廣告也有可能被設定為無效流量可能性。
現在明明是自家網站都不敢點進去,只能持續等待換個心態好了。
至少當初目的是把文章分享給需要的人瀏覽,還可以瀏覽的到就好。


二十四日目:

政策中心的"廣告放送量受限"依舊存在…
不一樣的事情是!廣告出現了😱
MIRU覺得還是持續觀察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來源:AdSense

三十一日目:

終於廣告數量受限消失了,原來真的只能等待…
最近還是有些事情很怪,新文章的索引都無法被收錄。
持續更新消息…
2021/9/28
事發已經1年後了,目前部落格穩定成長中。
2022/10/01
事發經過已經2年後,已經並未發生相同情形。
若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們,請分享與這有雷同的案例,不然同為其他部落客也會很不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