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Simple Fit]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微辣)低脂清爽🍝白醬一點也不膩

7-11推出的「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賣相不錯,屬於Simple Fit的商品,減糖飲食推薦!
  • 價格: NT$79
  • 熱量: 334大卡

主食是冷義大利麵,口感不會太軟太硬剛剛好,
配菜有一朵綠花椰菜,炒蘑菇跟洋蔥以及四個蝦仁,
還有一坨明太子。

醬料是白醬,裡頭還有些辛香料,感覺有七味粉的味道。

這款白醬偏稀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特別符合我個人喜好。
醬料有點偏鹹可以自己斟酌加,我全家也覺得還行,辣度剛剛好微微辣有提升清爽度。

要均勻攪拌醬料和明太子,不然會吃到部分爆鹹跟爆辣。

成分如下

整體而言口味我還滿喜歡的,意外白醬也能做得那麼清爽咻咻咻幾口就吃掉了。記得以前7-11有出款類似這種醬料是泰式的,我也很喜歡,希望還會再出現。份量上是偏少但對我算還行,但價格79$就有點偏貴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