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遊遍東京近郊【如何使用、搭乘N'EX、現場劃位新幹線】

JR東京廣域周遊券(JR Tokyo Wide)
是提供給外國旅客可連續使用三天的票券。


對於想跑東京近郊的外國旅客一大福音既省錢又方便,除了不限次數搭乘JR東日本線、部分私營鐵路,還有指定席或自由席的JR新幹線」。


以下旅遊時間由於考量了第一天是否會長時間使用JR通行而選擇第一天就使用周遊卷,

若妳是需要在旅遊的"第二、第三、第四天"才使用JR通行,記得在購票時跟售票員說清楚

什麼時候開通使用,不過售票員本身會親自詢問妳就是。



※三天是必須連續使用不間斷的,所以在安排行程中,必須要注意!

  1. JR東京廣域周遊券可以去哪
  2. 我們怎麼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
  3. 成田機場前往新宿、東京方向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搭乘N'EX成田特快
  4. 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現場劃位新幹線


JR東京廣域周遊券可以去哪

GALA*N 
群 馬 ( 草 津 / 水 上 ) ト 
栃 木 
群 馬 縣 
那 須 高 原 
埼 玉 靨 
山 梨 ( 甲 府 ) 
山 製 縣 
富 士 山 
静 岡 縣 
埼 玉 ( 大 自 ) 
東 京 
羽 田 機 場 
穉 奈 川 綱 
茨 城 厭 
成 田 機 場 
千 葉 縣 
千 葉 ( 成 田 / 房 總 ) ト
> 詳細資訊請參考JR東京廣域周遊券官網
  • 東京都
  • 茨城縣
  • 栃木縣那須高原
  • 栃木縣日光/鬼怒川
  • 群馬縣草津
  • 新潟縣越後湯澤
  • 長野縣輕井澤
  • 山梨縣/靜岡縣富士山、河口湖
  • 靜岡縣伊豆、熱海
  • 神奈川縣橫濱
  • 千葉縣成田機場
  • 埼玉縣大宮


我們怎麼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大人10,180日圓,兒童5,090日圓)

  1. 第一日:N'EX成田空港->新宿 (單程原價3,250日圓)
  2. 第二日:新幹線指定券(上野->輕井澤(單程原價5,810日圓)
  3. 第三日:新幹線指定券(上野<->越後湯澤(來回原價6,580*2=13,160日圓)
  4. JR山手線【行程若是都在JR山手線上的話,建議到車站購買1日卷 / 750日圓 即可

      =>原價總計22,220日圓,實際花費票券金額10,180日圓

    (光是搭新幹線就超划算!)



    成田機場前往新宿、東京方向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搭乘N'EX成田特快

    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搭乘N'EX成田特快,不用另外購買N'EX車票即可在JR售票窗口免費劃位。(也就是劃位N'EX那天要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喔!)

    • 如何劃位N'EX:
    在購買JR東京廣域周遊券的JR售票窗口,買完JR周遊券後跟售票人員表示當天要使用JR周遊券並且要劃位N'EX(並告知需求地點、時間,出發前也請先確認好)。
    • 如何搭乘N'EX進車站:
    使用JR周遊券過閘門進入車站,都是要到站務人員窗口那出示JR周遊券進站。若同天用JR周遊券搭配搭乘N'EX指定席,一樣是拿JR周遊券給站務員窗口那檢視進站,不是拿N'EX指定席的票券去插入閘門喔!(N'EX指定席票券是票根)

    > 詳細資訊請參考N'EX成田特快官網


    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現場劃位新幹線

    跟劃位N'EX一樣,在JR售票窗口買好JR東京廣域周遊券後,JR新幹線劃位告知JR售票人員日期、時間、起始地和目的地車站


    (事先查好,現場就不會手忙腳亂囉!售票員也都很有耐心提供各種資料讓你參考)


    例如6/15早上八點從上野到越後湯澤的新幹線座位兩張。參考提供JR新幹線時刻表連結。


    以下連結分享使用實際狀況的心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