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ty】衛星雲圖APP|即時颱風動態氣象預報|出遊、颱風、觀景天氣變化自己掌握

【Windyty】衛星雲圖APP|即時颱風動態氣象預報

即時動態氣象預測(颱風動態)

出國 & 一般出遊時:前幾天總是會擔心天氣是否如意?
擔憂天氣是否會打壞你的心情呢?
冬天想要滑雪,去的地點是否有積雪了?
想要看日出、看看日本富士山,是否有被雲層擋住?
颱風來臨時,是否會影響生活安全以及登陸? 下手買票前一定也會猶豫行程該怎樣安排才不會亂掉、氣象預報總是會有些許誤差,總會氣憤為什麼不準確😓那就自己去掌握天氣預測吧!

Windyty 是會顯示即時氣象資訊免費網站,搭配動畫效果讓我們能更容易了解氣候變化。
它是一名工程師兼飛行運動愛好者開發,因此對於這些自然現象相當熟悉。
從網站能直接了解各地區氣候資訊,包括風速、溫度、雲層及降雨情形、波浪、降雪、氣壓多種資訊查詢。
與其他氣象資訊系統不同的是Windyty 以「可視化動態圖」顯示目前氣候狀態,Windyty的天氣動畫做得很精緻,方位、標示、色彩,整個畫面呈現淺顯易懂,比起直接告知你不確定因素的結果,讓我們看見當前不斷變化的氣候,並且提供未來五天內的天氣預測,
依照使用者所在位置只 or 查詢其他地區最正確即時變化的天氣預報。


網站名稱:Windyty (網站鏈結)
Windyty APP版本: IOS下載Android下載


開啟 Windyty 網頁後,會立刻看到接下來五天的天氣預測,如果不是你所在地區,試著在上方搜尋框輸入你的位置,或者點選「尋找我的地點」來自動偵測。
快速查詢某個地點,拖曳畫面上的標示點即可,點選後能顯示更詳細預報紀錄。

也有提供雲層、降雨和溫度報告、網路攝影機、機場、各種需求熱點等等便利功能。MIRU真的覺得太貼心了😤

Windyty 右測選單可切換要顯示的預報資訊,包括風速、陣風、溫度、雲層、降雨、累積雨量、低雲、波浪、風浪、湧浪、湧浪時間、降雪、氣壓及濕度
提供時間軸,點選左下角的「播放」能夠看到接下來的氣象動態變化,可以瀏覽未來五天內每一小時的天氣概況,這項功能可以讓我們很清楚看到氣候未來移動情形,

提供該地區降雨類型、降雨量

Windyty APP: IOS版本

Windyty APP介面(氣溫),天啊!整個夏天各地溫度也太高了吧💢

Windyty APP介面(雨量分布),看到各地累積雨量就覺得台灣近期真的很幸運,也很安全

從網路資訊了解「Windy」雖然是以追風為主,但除了觀察颱風動態,其實也有完整的各城市天氣預報功能。
對於MIRU這種很想出遊、又愛擔憂氣候打壞行程的人來說,比起直接看到結果的天氣預報,還不如直接去了解氣候動態走向,會比較能肯定當下的預測呢。👍

留言

熱門文章